做作少女米冬日

最近买了热夹三明治机,突然就开始了我的三明治之路!6款三明治,开放式,热夹式还有烤箱版的,希望能给大家一点早餐灵感吧!

三明治喜爱度不分先后,每一款都是宝贝!恨不得天天吃吃十种呢!

1⃣️开放式吐司

法式面包片+香蕉片🍌+牛油果泥

▪️可以说是非常经典开放式三明治组合了,优质碳水和脂肪,绝对不可以错过

2⃣️水果爆浆芝士西多士(热夹三明治)

鸡蛋液+吐司片+草莓🍓+芝士片+香蕉片🍌

▪️酸酸甜甜的草莓搭配上咸芝士片,再搭配香蕉。口感丰富,而且芝士在切开的瞬间都流出来了!不仅仅是早餐,下午茶也是不错的选择!

▪️鸡蛋液:鸡蛋一个+淡奶油15ml+糖/蜂蜜10g

▪️搅拌均与后把面包浸泡在蛋液中,充分吸收。热夹5分钟即可~

3⃣️经典咸口三明治(热夹三明治)

黄瓜片🥒+火腿片+奶油奶酪

▪️非常经典的三明治搭配,美乃滋用奶油奶酪代替,味道更佳纯粹哦

4⃣️流沙爆浆三明治(热夹三明治)

花生酱+流沙汤圆

▪️这是一个创意三明治,秉承了一切皆可夹的原则。汤圆可以很好的包着馅料。本来还想夹花生汤圆,但是家里没有花生汤圆,先用花生酱代替~

▪️口感也不是一般的好,花生酱非常顺滑,与流沙完美融合!也是不可以错过的一款!

5⃣️火腿熔浆三明治(烤箱)

法式面包片+火腿片+车打芝士片+面包片+马苏里拉芝士

▪️低温烤箱把面包里的芝士加温,热容。再在表面的面包片上加上马苏里拉芝士,可以起到很好的拉丝效果。

▪️单独放在面包片的表面可以更好得感受芝士片的口感。我真的是太聪明了!

▪️芝士星人必备!

6⃣️鸡蛋鳄梨三明治(热夹三明治)

牛油果泥🥑+香蕉片🍌+太阳蛋🍳+芝士片

▪️和第一款相似,但是加入了芝士和鸡蛋,更像在吃煎饼果子一样。有甜有咸,而且都是纯天然的健康食物。

▪️满足自己胃口的同时还特别健康!芝士起到了添加咸度和拉丝的效果!准备起来也非常简单!

▪️大家千万不能错过呀!

今天差不多就说那么多!你们喜欢的话下次继续出合集吧!


评论(1)

热度(45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